柳州科技馆新展“柳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果暨云端科学课堂成果展”开幕

本文发布于:
2023-05-15
来源:

       5月10日,“柳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果暨云端科学课堂成果展”在柳州科技馆正式开幕。本次主题临展活动是柳州市科协、柳州科技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三位一体强化人才支撑的重要精神,不断塑造青少年科技人才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的具体实践,是自柳州市青少年科技赛事活动和科学实践活动举办以来,首次将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转换成主题宣传展示的一次大胆尝试。

成果展现场

      本次主题临展活动展期至6月下旬,主要展示2022年度柳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少年科幻画及云端科学课堂活动学生科学手抄报等内容,旨在进一步做好柳州市青少年科技竞赛和科学实践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搭建市级青少年科技赛事及活动成果展示平台,充分增进青少年科技成果交流,辐射带动更多的中小学校师生参与青少年科技竞赛和科学实践活动。将为常态长效办好、办实、办强柳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及市级青少年科学竞赛活动,深度挖掘、发现、培育青少年科技创新拔尖人才创造可能。(刘加进/文   覃佩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