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21-06-01
来源:
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各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对引导和培养青少年科学兴趣、保持好奇心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升青少年科学艺术素养,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现将《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的通知》(科协青发〔2021〕16号)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1),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积极宣传动员,组织中小学生自主选题、分工合作完成科学影像作品,并鼓励创作团队积极在学校、网络平台分享作品。

二、有条件的市积极开展市级科技辅导员培训,进一步推动科学影像节活动蓬勃开展。

三、请各市级管理员根据工作进度安排,按时组织学校进行注册报名及申报作品,并于2021年9月15日前将申报作品清单(详见附件2)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箱gxqsnkxdv@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杨宁 0771-2809218

电子邮箱:gxqsnkxdv@163.com

联系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20号广西科技馆青少活动科702室

附件: 1.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的通知

2.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申报作品清单

 

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1年5月27日